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善行中国

书画家倪继周下基层 助推乡村文化建设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李银明 通讯员胡立强 报道:7月22日,著名书画家、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倪继周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长沙县黄花镇东塘村、鱼塘村,走进平常百姓家,为乡村振兴、文化下乡村贡献力量。

  上午11时许,倪继周来到东塘村和鱼塘村普通村民家中,向群众宣传实行乡村振兴战略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现场挥毫为当地群众书写了“中国梦”等十多幅字画作品。为了支持东塘村和鱼塘村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倪继周还现场为东塘村书写了“美丽乡村,幸福东塘”,为鱼塘村书写了“振兴鱼塘,展现风采”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东塘村、鱼塘村地处长沙县东南部,利用与湖南省重点交通枢纽黄花国际空港建设地域优势,两个村支、村两委带领广大群众按照上级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走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的道路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两个村负责人均表示,倪继周这次文化艺术下乡村,走入寻常百姓家,既是对我们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鼓舞,又能让最基层的群众亲眼目睹书画艺术大师的珍贵艺术作品,为促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