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黑龍江"寶泰隆"大米喜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寶泰隆”大米榮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香港商報網訊】從9日落幕的第十九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暨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上獲悉,黑龍江寶泰隆牌大米榮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能夠獲得這個金獎非常高興,這是對我們合作社的肯定,也是對我們綠色大米的高度認可。”寶泰隆現代農業農機農民專業合作社法人李鳳蘭信心滿滿地說道,“接下來,我們更要用心保護好我們基地的土地,用良心去種地,在保證農產品品質的同時,不斷創新,讓我們的綠色大米走上更多市民的餐桌 。"
 
寶泰隆現代農業農機農民專業合作社法人李鳳蘭向採購商介紹大米
 
  寶泰隆,只為這碗好米飯
 
  “種植綠色、傳播綠色、經營綠色是我們企業的宗旨,我相信小合作社也能做出大文章,樹立大品牌。”李鳳蘭滿懷豪情地說:“這次展會我們共帶來了功能米、鴨稻米、一稻領先有機米等12款有機、綠色產品,滿足更多市民的消費需求。通過參加展會與全國各地參展商的交流,此次我們的產品在包裝上也做了更新和陞級,讓更多的消費者瞭解寶泰隆牌大米的多樣性,為走向更廣闊的市場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據瞭解,黑龍江省寶泰隆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松北區一家集綠色科技、水稻種植、大米雜糧、品牌銷售研發為一體的綜合型,鬆散型綠色型新農業發展企業。寶泰隆堅持以地理資源為依托,以科技為先導,秉承"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就是對食者最大尊重"的核心理念,恪守善為根、仁為本、信立業的企業精神,依托黑龍江得天獨厚的地理資源,在初步健立了穩定產品、包裝、價格體系基礎上逐步擴大,提昇品牌的知名度。
 
  李鳳蘭表示,寶泰隆,只為這碗好大米。寶泰隆合作社深信以品牌打造市場,以品質保證企業利益努力實現由"種的好"向"賣得好"的轉變,寶泰隆大米是經過實戰歷練和收穫顯著的品牌,寶泰隆從開始就篤定農產品的發展一定是要遵循有機的、綠色的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這也是寶泰隆前進和發展中的唯一信念。寶泰隆追求綠色產品的規範化,期望綠色農產品具有一貫的穩定品質,也希望能夠帶動農民增收。
 
"寶泰隆"大米亮相精彩展廳
 
黑龍江展區突出 “生態黑龍江 中國大廚房” 主題
 
  借展會平臺 讓企業發展走捷徑
 
  李鳳蘭說:“通過此次展會,寶泰隆找到了3家採購商,他們對我們的米都十分認可。我認為只有通過這種展會,才能把我們黑龍江的綠色、有機食品真正的送到千家萬戶。如果沒有這樣的互動,我們自己找客戶會很難,但政府為企業搭建了平臺,讓企業更快速、更直接地對接了這麼多優質商家,讓企業發展和產品的推陳出新走了不少捷徑。”
 
  “我們對黑龍江的大米很感興趣,想過來尋求合作,恰好看到了這款米,這個米跟珍珠一樣,顆粒飽滿,能看出來是品質較高的大米,我想嘗試合作,在廈門推廣推廣。”一位來自廈門的採購商稱。
 
  據瞭解,目前,寶泰隆主打的3款精包裝大米已成功和多家企業深度合作。2018年又新增加功能米和粥米。幾年來寶泰隆始終本著對自身的嚴格要求是對食者最大尊重,憑藉過硬的產品品質、獨到的營銷方式,他們把寶泰隆大米這塊“金字招牌”不斷做大叫響,產品銷往北京、上海、廣州、福州、廈門、佛山、長沙等省市,被端上全國各地的餐桌。(張曉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