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舉行十周年慶典活動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任會長周偉(右二)接受授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 12月12日,以“回首十年路,筑就新芳華”為主題的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十周年慶典暨優秀項目展示會在深圳四季酒店隆重舉行。江蘇省政府及地方政府領導、各地商會代表、上市企業領袖、商會理事會成員齊聚一堂,共同回顧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十年的發展之路。
 
  江西省原副省長鄭良玉,原廣西自治區常委、廣西軍區政委李文潮,深圳警備區原司令員陳友清,江蘇工商聯巡視員桂德祥,江蘇駐深辦原主任李樂民、副主任蔡南太,江蘇省宿遷市副市長曹秀明,廣東省江蘇商會會長馮樹君,廣州市工商局原局長王克東,深圳山東齊魯商會會長孫明高,深圳四川商會會長冠學文,廣東省南通商會會長袁亞康,深圳市律師協會原會長徐建,江蘇省宿遷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朱長途,江蘇省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管委會副主任陳彬,康佳集團副總裁曹士平,華強半導體集團總經理崔國榮,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榮禮等領導出席了慶典活動。
 
宿遷市在慶典上作城市招商推介
 
  本次慶典迎來了國際著名中美研究專家、美國著名華人學者、評論家及演講家湯本教授的《粵港澳大灣區品牌打造及國際競爭力》的演講和阿里云華南首席架構師、江蘇蘇州人楊楂文的《企業數字化轉型》分享,以及深圳中科世界機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匯益德環保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火雞姑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熙人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的產品項目發布,內容精彩紛呈。
 
  江蘇省宿遷市、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東臺經濟開發區分別進行了城市推介。宿遷市商務局局長朱長途介紹,宿遷是江蘇省區域協調發展綜合改革試點市,被譽為“江蘇省的特區”,建市短短22年間,全市地區生產總值增長了20.9倍,位居全國90強。從大數據統計來看,在江蘇,宿遷企業利潤率最高,達9.9%,機電裝備、食品飲料、紡織服裝等主導產業快速集聚,智能家電、電子商務、新能源、大數據等新興產業穩步發展;擁有2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1個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4個省級經濟開發區、6個南北共建工業園區,可以滿足各類企業入駐需求。
 
招商合作協議簽署
 
  在項目合作簽約環節,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與會長企業-深圳市熙人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跋涉熊影視文創項目合作協議;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還與宿遷市政府、東臺經濟開發區簽訂了招商合作協議,為當地政府招商和助力企業聯系政府、聯絡社會各界等服務有了深度的對接落地。
 
  大會向新一屆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會長周偉以及執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理事分別進行了授牌。
 
  周偉在致辭中對商會的工作做了匯總報告,以及從創新思路、以商富會的角度不遺余力服務好會員;利用商會的平臺責無旁貸的反哺家鄉;做好宣傳以擴大商會的影響力;一如既往的以廣東省江蘇商會為榜樣而大力作為等諸多方面部署了商會未來工作的戰略規劃。周偉表示,廣東省(深圳)江蘇商會必將在深圳這片熱土上,繼續揮灑著創業創新的汗水,肩負起繼往開來的義務與責任,不忘初衷、艱苦創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