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市平房區為環衛工人送溫暖 溫情傳遞正能量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1日淩晨,哈爾濱城區突降大雪,為確保行人及車輛安全,維護美麗冰城形象,廣大環衛工人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和貢獻。為進一步築牢忠誠警魂,營造警愛民、民擁警,警民攜手一家親濃厚氛圍, 12月21日下午,在平房公安分局黨組的部署下,分局團委組織青年民警攜手四葉草志願服務隊開展了“關愛環衛工人,大雪送溫暖”活動,為在大雪中辛苦工作的環衛工人送去愛心溫暖。

 
  分局民警及四葉草志願服務隊車隊沿哈南第二大道行駛,向街道兩側正在清掃積雪的每一位環衛工人贈送溫暖豆漿,向環衛工人不畏嚴寒,守衛美麗城區,戰風斗雪,保障一路平安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地敬意。環衛工人們對分局及四葉草志願服務隊的關愛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表示保障群眾出行安全是環衛工人的責任與義務,一定不辜負大家的關心和愛護,繼續為裝扮城市風貌、確保群眾安全盡心盡力。
 
  環衛工人是城市最平凡而又最不可或缺的人,善待環衛工人體現的是文明;珍惜環衛勞動成果反映的是素養;關愛環衛工人彰顯的是溫情。分局號召全體民警、輔警要關心、理解、尊重環衛工人,珍惜他們的勞動,自覺養成文明習慣。同時向環衛工人學習,忠誠履職盡責,堅持敬業奉獻,不斷提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與滿意度,為守護平房區和諧平安做出更大貢獻。(哈經宣 袁金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