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寶體亮相《魯豫有約》狂刷屏

2019-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日前,記者從寶安區文體局獲悉,2018-2019排超全明星賽將連續第三年“落戶”寶安。為了迎接這項賽事,寶安體育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轉載了與排超全明星賽相關的一期《魯豫有約》。畫面中,前中國女排明星隊員惠若琪格外動人,她身后的寶安體育館更是盡顯“高大上”,為惠若琪的美麗增色不少。近一個小時的節目中,寶安體育館“任性”地刷屏,獨特的魅力也通過這檔火熱的綜藝節目傳遍大江南北。

 
  “我平時經常去寶安體育館打羽毛球,也經常去寶安體育館看球賽,對那里非常熟悉,觀看《魯豫有約》節目時,我一眼就看出了拍攝地是寶安體育館。”市民鐘先生說,作為一名寶體粉絲,在國內熱門綜藝節目中看到寶體刷屏感覺非常高興。2016-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全明星賽于2017年2月26日在寶安體育館舉行,這也是女排全明星賽由于種種原因“擱淺”20年后,再度亮相,在業界及球迷群體中引起相當大的反響和關注。寶安體育中心在眾多賽事承辦方中脫穎而出,獲得承辦權充分體現了寶安體育中心一直以來不斷探索多元辦賽機制,積極引進大型體育賽事,打造深圳市精品高端賽事品牌的“初心”,以及國內頂級體育場館的獨特魅力。
 
  去年4月,2017-2018排超全明星賽再度落幕寶安體育中心,當日精彩的正賽吸引了近8000名球迷到場觀戰,國內各大媒體爭相報道賽事盛況,寶安魅力也因此傳遍四方。寶體相關負責人透露,去年排超全明星賽舉辦期間,《魯豫有約》欄目組要拍攝有關惠若琪的節目,特意選定寶安體育中心為拍攝背景之一,看重的就是寶安體育中心優美的健身環境、火熱的健身氛圍及高端的場館資源。寶體相關負責人同時透露,今年,寶體還將引進一系列頂級高端賽事,在豐富市民業余生活的同時,使寶安文體在深圳及周邊城市的影響力與輻射力進一步增強,也使寶安的國際化程度、城區形象及知名度進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