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佳兆業龍門精準扶貧  榮獲「2018年度公益項目獎」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日前,佳兆業集團憑藉在龍門縣精準扶貧項目中獨特的扶貧模式和傑出表現,榮獲「2018年度公益項目獎」。
 
  本次峰會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聯合深圳市慈善事業聯合會、深圳慈善會、深圳市社會公益基金會及深圳市保險同業工會共同主辦召開,聚焦脫貧攻堅主題,探討深圳企業踐行社會責任的過程,增強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感,扛起社會責任大旗。
 
  為貫徹落實國家鄉村振興戰略,響應國家扶貧攻堅的號召,佳兆業集團於2017-2018年兩年內捐贈2.2億元人民幣,精準扶貧惠州市龍門縣,並成立佳兆業扶貧公司,派駐專職團隊進村駐點,深度參與貧困地區的扶貧攻堅和鄉村振興事業。截至目前,累計捐贈慈善公益項目超過80個,捐贈金額逾12億元人民幣,未來,佳兆業集團將繼續為攻堅脫貧戰貢獻力量,為建設美好生活承擔自己的使命和擔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