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小梅沙片區將整體改造更新 首期完成立項進入規劃階段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鹽田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正式發佈《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區城市更新單元計劃》,標誌着由深圳特發集團主導的鹽田小梅沙片區整體改造首期完成立項進入規劃階段。
 
  據了解,小梅沙片區更新項目位於鹽田區梅沙街道,是齊頭山以東,鹽壩高速公路以南,背仔角以西,小梅沙灣海域以北圍合區域。
 
  小梅沙片區更新項目申報主體為深圳市特發集團有限公司,由集團旗下特發小梅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主導開發。該項目首期更新範圍用地面積22萬平方米,更新方向為商業、居住、遊樂設施等功能。該項目是深圳旅遊業態的首個城市更新項目,也是深圳市重點建設項目。據了解,按照小梅沙片區總體規劃,小梅沙片區更新項目定位為集旅、居、業於一體的濱海活力小鎮以及世界級都市型濱海旅遊度假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