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时政要闻

西安雙創周將舉辦「2+8+N」系列活動

2019-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貫徹落實「聚焦『三六九』,振興大西安」的戰略部署,營造最優雙創環境,傳播創業文化,分享創業經驗,弘揚創業精神,進一步把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引向深入,鼓勵更多社會主體創新創業,6月13日-19日,西安市將舉辦「2019 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西安會場暨 2019 西安國際創業大會」活動。

 
  今年西安市雙創周主題為「匯聚雙創活力 澎湃發展動力」,主會場設在西安滻灞生態區歐亞創意設計產業園,在西安曲江新區舉辦每年一屆的2019西安國際創業大會,同時在新城區、碑林區、雁塔區、高陵區、西咸新區、高新區、經開區、航空基地、航天基地等地設雙創周分會場。屆時,將舉辦「2+8+N」系列活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新能源等硬科技也將亮相雙創成果展。
 
  據了解,「2+8+N」系列活動中,「2」指西安市雙創周的2場主活動,即「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西安會場啟動儀式暨2019陝西·西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成果展」和「2019 西安國際創業大會及嘉年華活動」。「8」指西安市雙創周的8場重要活動,分別為2019校政企協同眾創西安(滻灞)高峰論壇、第十六屆中國技術管理學術年會(2019' MOT)、中國人工智能創新與創業新機遇高峰論壇暨華為雲(西北)聯合創新中心啟動儀式、全球硬科技智造創未來暨京東西安第二屆硬科技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2019 陝西省「西源匯」啟動儀式暨「智匯西源·創享未來」人工智能產業高峰論壇、第二屆大學生文化創新創意教育發展論壇暨第二屆大學生文創動漫嘉年華、絲路產業投資峰會和「一帶一路」體育消費產業創新創業發展論壇。「N」指除主活動及重要活動外的其他系列活動,包括大學生創意音樂節、創業精英集訓營、2019中國(西安)數字經濟高峰論壇、2019 京東雲·西安大學生電商創業大賽總決賽、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經開杯第七屆創新創業決賽等30多場活動。
 
  本次雙創周活動豐富多彩,亮點紛呈,不但各領域創投大咖和創業先鋒雲集,還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參會,將助力西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持續向更大範圍、更高層次和更深程度推進。(胡秦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