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全國首家臻品珠寶現貨交易平臺在深圳問世

2019-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6日中午,深圳一家名為「雲創藍緣珠寶現貨交易平臺」在深圳羅湖區紅桂路「都匯中心」25樓展廳威武醒雄獅掛牌剪綵中成立,來自全國各地的領導和嘉賓逾百人出席盛典。

 
  首創「互聯網+珠寶」理念
 
 
  雲創集團董事長翁近騰先生表示,創建珠寶現貨交易平臺讓消費者在網上可以看到產品的產地、製作加工廠家、產品的品質及價格,目的在於讓消費者消費得明明白白,如有品質問題也可以找到有關廠家投訴協商。
 
  雲創藍緣珠寶交易平臺的成立意味着中國珠寶行業又邁向了新的起點。雲創藍緣珠寶有限公司首創國內「互聯網+珠寶」理念,將商家與消費者、藍寶石線下與線上融為一體,實現了寶石產業的轉型升級。
 
  公司涵蓋藍寶石原石採購、設計加工、私人訂制、展覽銷售於一身,是集互聯網資訊技術諮詢服務和發展戰略投資為一體的高端珠寶企業。
 
  中國珠寶雲店的開創者
 
 
 
  公司立足國內規模最大、功能最完備的珠寶玉石及金銀飾品、工藝品批發加工基地--中國寶石城,與最權威的珠寶玉石標準管理與鑒定機構通力合作,以打造國內領先的珠寶電商批發交易平臺為發展目標,以求真務實的經營理念與客戶實現共贏,在全國重點地區迅速發展實體珠寶體驗店,實現自下而上鎖定用戶的嶄新商業運作模式,是中國珠寶雲店O2O模式3.0時代的開創者。
 
  啟動「藍緣杯」珠寶線上比賽
 
 
  雲集天下精英、創造無限財富,是整個雲創藍緣珠寶交易平臺的核心驅動力。平臺的成立也為社會眾多創業者提供了小額創業的機遇,並在2019年6月20日啟動「藍緣杯」珠寶線上新零售比賽,比賽現金獎最高獎金為500萬元人民幣,消息一發出就吸引了眾多創業者及企業人士踴躍參與。(蘇偉 陳國輝)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