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福田瑜伽節千人參與展演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千人瑜伽展演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6月21日,是第五個國際瑜伽日。在福田體育公園,第五屆福田瑜伽節如期舉行。今年的國際瑜伽日暨福田瑜伽節,除了開幕式千人瑜伽展演、瑜伽名師公益講座,還有瑜伽精品課程分享交流、瑜伽精彩節目展演。
 
  據悉,國際瑜伽日暨第五屆深圳市福田瑜伽節由福田區宣傳文化體育事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由福田區委宣傳部、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深圳市瑜伽協會和深圳市社區建設促進會聯合承辦。
 
  福田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簡定雄先生表示,聯合國確定國際瑜伽日以來,福田區連續五年舉辦瑜伽節暨萬人公益健康行動,傳遞瑜伽和諧、健康、快樂的理念,彰顯深圳作為國際性城市的魅力和風采。本屆福田瑜伽節,比之往屆更注重群眾性和廣泛性。深圳市瑜伽協會在組織瑜伽節活動中,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着力科技創新,着力標準建設,不僅提升瑜伽運動的效能和品質,還將促進瑜伽產業高質量的健康發展,不斷提高中國健身瑜伽在福田區的普及率。
 
  據介紹,為了增強文化自信,福田區目前正在大力推進體育強區建設,尤其通過舉辦各種群眾文化體育活動,積極營造「全民健身」的大氛圍,希望通過瑜伽節這種群眾認知度較高的品牌活動,採取公益推廣形式,讓瑜伽這種「高大上」的時尚健康方式,進入社區、貼近百姓、融入生活,成為健康深圳、美麗福田的重要元素,有效提升居民的環境品質和生活質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