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萬人繪畫活動將於9月22日在高安舉行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0日,由江西省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江西廣播電視台共同主辦,高安市委宣傳部、江西廣播電視台少兒頻道承辦的「喜迎祖國七十華誕 萬人共繪錦繡河山」暨創造萬人同題現場繪畫吉尼斯世界紀錄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西省高安市巴夫洛景區舉行。
 
 
  啟動儀式上,江西廣播電視台少兒頻道總監徐一靂介紹道,萬人繪畫活動將於今年9月22日在高安巴夫洛現代農業示範園舉行,為期一天。屆時,全省熱愛畫畫的萬名少年兒童將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同時繪畫完成以「我愛你中國」為主題的作品,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江西廣播電視台少兒頻道將對活動進行現場直播,世界吉尼斯認證官將現場認證。
 
 
  著名藝術家、井岡山畫派創始人汪天行表示:「當時了解到『喜迎祖國七十華誕 萬人共繪錦繡河山』這個活動後,真想讓自己回到幾十年前還是個少年時,那樣我也有機會參與為祖國繪畫錦繡河山。這是多麼令人自豪的事,既可以為祖國獻禮還能得到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證。」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讓廣大少年兒童通過參與活動,集合全省熱愛繪畫、擅長繪畫的少年兒童,拿起手中的畫筆,把對祖國母親的熱愛用最美的圖畫表現出來,為祖國70周年華誕獻禮。(黃穎 劉夢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