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第七屆江西藝術節即將開幕

2019-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美勤 報導:7月16日上午,記者在發佈會上獲悉,以「藝術之花,綻放贛鄱」為主題的第七屆江西藝術節將在7月23日正式開幕。作為推動江西文藝繁榮發展的重要藝術活動,從4月份開始已經陸續推出本屆藝術節相關活動,活動將持續到11月20日。

 
新聞發佈會現場
 
  江西藝術節是全面展示江西省文化藝術繁榮發展的盛會,是江西省人民文化藝術生活的一件盛事。它既是江西優秀文化和原創藝術作品的展示平台,又是全省各類藝術人才的亮相舞台,更是宣傳展示江西建設成就和開放合作新形象的重要窗口,被譽為「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藝術亦是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獻禮,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效果,檢驗近三年來江西省藝術創作生產成果,促進全省文藝工作者相互學習交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截至目前,江西已成功舉辦了2019年江西省優秀青年戲曲演奏員展演;正緊鑼密鼓地組織開幕式、第十一屆江西玉茗花戲劇節、第十屆江西音樂舞蹈藝術節、第十二屆少兒藝術節、全省群眾歌詠活動、紅色經典劇目展演等活動。
 
  據介紹,江西文化和旅遊廳已經在「江西文旅雲」平台上開闢了藝術專區,方便廣大群眾了解、參與本屆藝術節的各項活動,回顧往屆藝術節活動的精彩內容。
 
第七屆江西藝術節活動一覽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