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江西贛州首屆漂流狂歡季上猶縣開幕

2019-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7月22日,江西贛州首屆「相約贛州·激情一夏」漂流狂歡季暨2019上猶縣第五屆漂流嬉水節在上猶大金山漂流景區正式啟動。首站就吸引了數百名來自全省各地及贛州周邊地區的遊客參加。當天,除了傳統的文藝表演、嬉水狂歡、漂流體驗,「直升機+漂流」的模式,讓遊客一邊陶醉於贛州的藍天碧水和秀美山川,一邊享受了漂流帶來的激情與清涼,親子直升機體驗更是讓遊客直呼「好想再玩一次!」。同時,郴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多家旅行社與贛州多家漂流景區現場進行了簽約。
 
贛州首屆漂流狂歡季開幕式現場
 
  據悉,本屆漂流狂歡季是贛州14家漂流景區抱團發展、提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重要平台,也是贛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着力培育的夏季旅遊品牌之一。從活動主辦方了解到,本屆漂流狂歡季持續到今年9月底,將陸續開展「我眼中的贛州漂流」抖音短視頻大賽、「漂流門票免費送」等分項活動,屆時,遊客可在各漂流景區盡情體驗漂流,感受自然山水,領略客家風情,暢享夢裡水鄉的避暑之旅。
 
  本屆漂流狂歡季活動由贛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上猶縣人民政府、贛南日報社聯合主辦,上猶縣文廣新旅局、贛南日報社運營發展中心承辦,上猶大金山漂流景區等全市14家漂流景區聯合協辦。除了第一站上猶大金山漂流景區,贛州首屆漂流狂歡季活動還將走進上猶五指峰漂流、崇義上堡大峽谷漂流、尋烏石崆寨漂流、定南巋美山寨頭漂流、大余丫山漂流、南康飛嶺漂流、信豐坪地山旅遊景區高麗山漂流等景區。
 
遊客在上猶縣大金山漂流景區漂流戲水
 
  贛州文化底蘊深厚,旅遊資源豐富,是有着2200多年歷史的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國家園林城市,主打「紅色故都、客家搖籃、江南宋城、陽明心學」文化旅遊品牌。近年來,贛州旅遊圍繞 「一核三區」發展戰略定位,以高鐵通車為倒計時,大力發展全域旅遊,加快推進旅遊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形成了紅色教育、休閑度假、生態康養、文化旅遊等多元化的旅遊產品結構體系。
 
  開幕式舉辦地贛州上猶,作為生態休閑度假區重點縣,近年來依託良好的生態資源優勢、便捷的區位交通、深厚的文化底蘊,主打「一杯茶(上猶綠茶)、一條魚(生態魚)、一塊石(觀賞石)、一幅畫(油畫)、一列小火車(贛南森林小火車)」生態旅遊「五張名片」,唱響「夢裡水鄉 美麗上猶」品牌形象,助推生態休閑度假產業蓬勃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