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歡樂谷全新打造「炫彩光樂園」 開啟繽紛仲夏夜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夜經濟」正在成為城市流行新概念,經濟繁榮新指標。深圳歡樂谷發力「夜經濟」,找到新姿勢,全新打造「炫彩光樂園」,掀起夜生活狂潮。8月13日—8月18日,夜場官網售票狂降,一起燃炸夜場,點亮夜鵬城。
 
 各色夜場演藝項目輪番上演
 
  視聽盛宴引爆夏日
 
  深圳歡樂谷變身真正的「炫彩光樂園」,各色夜場演藝項目輪番上演,一場接一場的震撼、一場賽一場的精彩:全新升級的大型都市主題魔幻情景劇——《夢秀》,動人心魄的表演;大型影視實景拍攝表演《地道戰》再現了抗日戰爭的壯闊波瀾,逼真的舞檯佈置,帶給大小朋友真正視聽上的沉浸式體驗;還有即將上映的科技與光影相交融的5D炫彩光影秀,深圳歡樂谷,不斷開啟全新夜生活。園區百餘件「藝術光雕」,主幹道上乘着狂歡巡演小彩車的桑巴女郎的零距離互動表演,更有瑪雅音樂節夏日夜間火熱開唱,隨着燈光與水浪激情搖擺。
 
  盛夏正當時,酷暑難耐之下當然要肆意戲水。白天全家暢玩玩不夠,告別了烈日的瑪雅水公園夜場清涼更加倍,夜晚和燈光彷彿為水公園帶上了一層神秘面紗,集親子、戲水、探險、休閑於一體的「蒂爾卡親子部落」四大主題區在夏日涼風下展現出夜間別樣精彩,還有「雨林巨蟒」、「萬神滑板」等經典水上項目,帶你往返穿梭於光明與黑暗間,玩轉速度與激情,體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
 
瑪雅水公園夜場清涼更加倍
 
  夜晚,瑪雅水公園開啟瑪雅音樂節音樂盛典,不同主題的潮流音樂趴:搖滾、民謠、勁爆DJ……更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藝人上演的「嗨浪熱辣SHOW」,時尚舞蹈、雜技電音激情碰撞。夜場的精彩更少不了深圳歡樂谷的經典巔峰遊樂項目,用尖叫聲衝破黑夜。進入「XD動感影院」,體驗虛擬現實帶來的過山車極速之旅;跟着「尖峰時刻」,急速騰空搖擺的靈魂;挑戰「歡樂風火輪」,回味迴旋翻滾的失重刺激感;坐上「彩雲之翼」的童年紙飛機來一場空中飛行的跌宕起伏;還有內地目前科技含量最高、互動效果最強的藏文化主題鬼屋「迷藏」,夜場驚險刺激翻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