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寶安成功舉辦TFBOYS六周年演唱會

2019-08-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8月10日,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會在深圳寶安「竹林」(寶安體育場)唱響,來自全國各地的近50000名粉絲齊聚「竹林」,共享盛宴。
 
 
  粉絲們盡情狂歡的同時,數以千計的寶安人也在為他們默默守護。2278名安保服務人員、170名義工及寶體服務人員、89名城管人員、28名醫護人員等多個單位的工作人員在晴雨交加中兢兢業業……用他們辛勤的汗水詮釋着寶安人的熱情、周到、細緻。
 
 
  當然,數萬名粉絲也悄然拉動了寶安的夜間經濟。據統計,寶安區50家主要賓館酒店的住宿營業額較上周同期增長52.3%;4家商場超市客流量達437008人次,較上周同期增長16.3%;5個主要旅遊景區(點)遊客接待量達97554人次,顯示出演唱會對賓館酒店的入住率、住宿營業額有明顯的拉動作用,及對商場超市客流量的提升作用。
 
 
  寶安的城市形象和品牌在無形中成為了粉絲們腦海中的印記——「城市美學 印象寶安」就這樣再一次向全國展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