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華僑產業跨界戰略發展峰會暨廣東省行業協會發展論壇圓滿舉辦

2019-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14日,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深圳委員會攜手華人華僑產業峰會共同舉辦的「華僑產業跨界戰略發展峰會暨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發展論壇」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召開。
 
 
  為會員提供延伸增值服務
 
  聯合會龔少林會長在本次發展論壇上致辭,他表示,感謝國際潮商大會榮譽主席顏順欽先生的盛情邀請,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出席參加本次論壇活動,聯合會正是因為有各位精英人士的鼎力支持才得以不斷發展壯大。聯合會正致力於打造一個為會員搭建上下遊資源對接和互動交流的服務型平台,在努力做好基礎服務的同時不斷為會員延伸增值服務。這是商界朋友聚集的地方,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這個平台的資源,交上朋友,成為商務合作夥伴,在互動交流中共同探討經商之道,與聯合會一起成長
 
  「合縱聯橫,跨界共贏」
 
  聯合會深圳委員會執行主席林志剛表示,深圳自國家改革開放以來發展迅猛,深圳委員會的成立讓深圳眾多企業有了更加寬廣的發展交流平台,相信在龔少林會長的指導下,深圳委員會將繼續創造輝煌,在助力會員對接資源、開拓業務等方面,定群策群力,力爭為深圳委員會實現跨越式的發展,用服務贏得信任,用真誠贏得發展。「合縱聯橫,跨界共贏」,歡迎大家來聯合會對接資源。
 
 
  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在本次大會上,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深圳委員會與華人華僑產業交易會隆重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希望在雙方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營造新的發展契機,為凝聚華僑力量、做強灣區經濟貢獻一份力量。
 
  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
 
  國際潮商大會榮譽主席顏順欽在本次大會上致辭並作「僑商文化與華僑資本」主題分享。他表示,非常榮幸在此與大家相聚一堂,希望通過這次發展契機,聚合行業資源,助力企業走向品牌化、全球化發展。僑商文化發展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擁有龐大的經商隊伍並廣泛分佈與海外各地,其中潮商佔據了大量比例,「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開創、精緻、團結、靈活」是潮商獨有的特點,不僅精於經營,更富有冒險精神,同時講求誠信、重義抱團、重親緣關係。為搭建環球化平台,為華僑智資價值最大化服務,成立了華僑資本雲平台,讓中國資源服務於全球華僑,使優秀華僑財富,價值再騰飛。
 
 
  東呈國際集團分享
 
  東呈國際集團大客戶部總裁羅長吉先生作介紹,東呈國際集團是具有平台化、金融化、國際化長遠戰略的酒店集團,是「東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東呈重拾「來自東方,服務世界」的企業初心,不斷提煉東方文化中普世的價值追求,重構東方美學中高度凝練的詩意, 將源於東方的生活與習慣、品味與藝術、傳承與創新藉助酒店空間為載體,與現代時尚融匯於世界舞台,致力於把「更時代」、「更東方」、「更普適」、 「更融合」、「更擔當」的東方生活方式體驗帶給全球旅行者。其致力於打造「省心無擾」的出行解決方案,為投資者與顧客帶來高性價比的優質體驗,打造新中式中高端商務旗艦酒店品牌,歡迎有興趣了解、投資酒店行業的合伙人一同探討酒店經商之道。
 
 
  「超體魔尺」測量儀
 
  聯合會副會長單位、超體密碼科技(廣州)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黃慶先生作主題分享。超體密碼是基於數字中國的背景下誕生的全球首個身型數據應用平台,可根據用戶個性化需求進行精準推薦,在服飾和消費者之間建起一種超強鏈接,通過專屬的智能應用系統為每個用戶生成專屬的身型「超體ID」。用戶身型與服飾產品的大數據有效進行智能匹配,徹底解決消費者網購服飾不吻合的痛點,讓用戶在線上海量的服飾產品中高效便捷地找到最吻合自己的服飾產品。黃慶先生在會上為大家展示了「超體魔尺」測量儀,可準確測量身體各項尺碼數據,歡迎各位感興趣的企業家前來體驗。
 
  本次發展論壇圓滿落下帷幕,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深圳委員會與華僑產業交易會將共乘「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春風,把好產品、好技術、好項目、好人才、好資本等引進來帶出去,實現共商、共享、共建、共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