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莞清溪上半年新增市場主體3103戶

2019-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日前,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市場監督管理分局獲悉,清溪鎮在深入推進商事制度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方面取得了較好成效,上半年全鎮新增市場主體3103戶,其中企業新增1492戶,個體戶新增1611戶;全鎮市場主體總數達33608戶,其中企業13896戶,個體戶19707戶。
 
  據悉,今年以來,清溪市場監管分局強化監管、優化服務,營造便捷高效的服務環境、公平公正的市場環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持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廣全程電子化、兩個辦法、標準地址、實名身份認證、企業簡易註銷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壓縮審批時限,有效提高開辦企業便利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據統計數據顯示,截止6月30日,清溪鎮轄區內共有市場主體33608戶,其中,企業13896戶,個體戶19707戶;上半年新增市場主體3103戶,其中企業新增1492戶,個體戶新增1611戶,清溪鎮市場經濟活力及內生動力持續保持活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