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看好大灣區規劃香港億僖資本攜手星耀集團迎新商機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的穩步推進,越來越多的跨國金融企業選擇到大灣區中發展,在這裡,他們不僅看到海量的發展機遇,更看到了大灣區的廣闊發展前景。就在九月五日,香港億僖資本國際有限公司與星耀集團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建立獨家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啟動大中華地區基 金與金融投資發展。此戰略合作協議由香港億僖資本國際有限公司董事 Mr.Vincent Yap 與星耀集團主席 Mr.Ahn 在媒體與貴賓們的見證下共同簽署。
 
  簽約儀式由香港億僖資本國際有限公司首席財務官 Mr.Chris Chong 致歡迎詞揭 開序幕。接着由香港億僖資本董事 Mr.Vincent Yap 代表致詞,詳細介紹香港億僖 資本與星耀集團的合作模式。香港億僖資本董事 Mr.Vincent Yap 表示,「粵港澳 大灣區」是凝聚金融、經貿、投資於一體的地區,也將成為中國對內對外的重要窗口,其地位堪比世界其他大灣區發展模式。因此雙方希望從粵港澳大灣區中小投資者角度出發,為大灣區居民提供穩定的投資選擇,發展普惠金融概念,積極通 過儲蓄投資邁向小康社會的重大目標!
 
  Mr. Vincent Yap 同時也表示,大灣區約七千多萬人口,區內生產總值約達一萬五 千億美元,相等於韓國的經濟規模,目前粵港澳人民存款總額高達 4.7 萬億美元, 投資需求的潛在能力巨大。因此億僖資本有限公司及星耀集團共同深入分析大灣 區的九個城市居民投資習慣、市場偏好、產品種類等金融現狀,從中小投資者角 度出發,為大灣區市場量身訂製基金專屬產品,希望為大灣區居民提供穩定的投 資選擇。
 
  星耀集團首席執行官 Mr. Bright Kim也表示,隨着星耀與香港億禧達成戰略合 作夥伴關係,星耀集團將引領旗下的戰略合作夥伴,星耀麒麟獨立投資組合公司 和麒麟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參與此項協作,共同拓展粵港澳金融的投 資規模,再通過大灣區的基礎,展望全國的投資市場!
 
 
  星耀集團與旗下戰略合作夥伴也將配合未來市場發展,居民的投資習慣及投資的 利好條件,推出不同類型的投資或基金組合,讓投資者能在短期內參與不同領域 和多元化金融投資產品,在星耀麒麟基金的高效運作下,讓投資者能靈活的實現 投資獲利。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發佈及港珠澳大橋通車,區內的人流、物 流、資金流、信息流進一步互聯互通,市場投資前景廣闊,這次的合作恰逢其時。 希望該基金能夠捕捉區內的投資機遇,為投資創造更多的價值,與大灣區共同成 長,為實現未來國家新目標而共同努力邁進!
 
  簽約儀式在與會來賓及雙方高層見證下完成,億僖資本國際與星耀集團在九月五日啟動了第一階段的合作關係。雙方最高管理層深信在未來的發展中彼此 將能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相互配合,朝向共同的目標邁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