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德愛會再次走進福利院

2019-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9.9公益日”當天,深圳德愛會帶著160多位家人的愛心,在中秋佳節及教師節到來之際,再次走進福利院看望這些殘障的孩子們和老師們、為孩子們送去電視機及一批價值兩萬餘元的所需物資,受到福利院師生們的熱烈歡迎。
 
 
  我們永遠是朋友
 
  德愛家人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讓孩子感受到一個精彩溫暖的世界,福利院院長榮大地說“以德示人、以愛為家,德愛初心、追夢公益。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是家人”
 
  影響越來越多人參與公益
 
 
 
 
 
  德愛會會長祝聖傑表示“我們今天帶領家人朋友一起來到這裡,就是要感受一下另一個世界的生活方式,通過關愛特殊兒童的公益活動、讓我們增強社會責任感,用行動讓公益的力量落到實處!以此影響越來越多人真正參與公益的行動中來!在依然炎熱的秋季有一股清涼溫暖人心。在另一個世界、也有德愛的愛與溫暖在流淌,我們為孩子們的學習和生活努力加油、保駕護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