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高投·新力」2019南昌高新國際半程馬拉松10月20日開跑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9月25日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高投·新力」2019南昌高新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將於10月20日上午在南昌高投集團大樓新址廣場鳴槍開跑。本次賽事由江西南昌市高新區管委會主辦,南昌高新區社會發展局、南昌高投集團和新力物業集團聯合承辦,順應南昌市打造「體育名城、軍體之都」的城市名片戰略,實現省會城市在路跑項目上兩大賽事比翼齊飛。
 
 
  科技與生態融合  展示高質量發展
 
  「高投·新力」2019南昌高新國際半程馬拉松的賽道將以艾溪湖濕地公園區域為核心,自高新投資集團新址出發,經高新大道、艾溪湖北路,然後進入鳥語花香的艾溪湖濕地公園。賽事主打湖畔馬拉松主題,展現南昌高新區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城市生態布局之美,展現高新區產業與生態融合的高質量發展風景線。
 
  為了更好的體現高新區產業發展的科技元素,本次賽事將全面啟用實時賽事導航系統與成績實時顯示技術。在選手參賽的過程中,人工智能將成為其賽道伴侶。選手在比賽過程中將會得到實時的賽道語音提示,並且在每個打卡與檢查點都會看到同步顯示的實時成績,有利於選手取得更好的成績。
 
  領軍企業全力保障  賽事服務展現城市風貌
 
  「高投·新力」2019南昌高新國際半程馬拉松在賽事設計、賽事服務等方面按照高標準、科技化的要求,着力打造品牌體育賽事,成為南昌高新區形象IP。本次賽事的路線主要圍繞艾溪湖濕地公園,南昌高新區有關部門進行了精心布置以保障賽事。
 
  據統計,本次賽事總計參賽選手近5000人,其中半馬選手2000人,迷你跑選手3000人,特別是吸引到眾多外籍選手參加。「悅跑城中濕地,沐浴高新之光」,高投·新力2019南昌高新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事自籌辦以來,得到南昌高新區管委會、南昌高新區社會發展局、南昌高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新力物業集團、新力地產集團、新力時代廣場、南昌高新文化旅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江西省路跑協會、江西省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等有關單位和企業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