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林俊賢攜全球蜂啟動睿思客5部影視作品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26號,由林俊賢工作室和睿思客主辦的睿思客3+2影視啟動發佈會在深圳舉辦,睿思客是一個創新垂直於才藝競技、選秀、以及影視創業的大平台,是由林俊賢工作室和全球蜂集團聯合發起,並與多家知名影視公司、大型影視機構合作共同構建的影視孵化平台。睿思客包括線下的影視教育培訓學校、連鎖式的百星秀吧、空中音樂餐吧還有線上的APP。
 
合作簽約 
 
  林俊賢是香港知名藝人、影視文化投資人,據他介紹,本次睿思客3+2影視發佈會的啟動,意味着睿思客第一階段的運營正式展開,在這一階段將會有三部院線電影和兩大系列微電影進行選角, 通過:招生-訓練-比賽-再到電影角色設定-電影拍攝這一流程來培養更多的演藝人才,通過這種全新的方式培養孵化演藝人才,再展示到線上睿思客APP,為全民創造更多的創業機會,也為影視產業提供更創新的模式,和諧有力的促進影視文化的發展,同時也給創業者和投資者提供更安全可靠、更公平透明、更多元化,更高回報的選擇。
 
合作簽約 
 
  睿思客3+2影視作品,包括三部院線電影:《八囧哥》、《公仔強》、《收買佬三部曲》,以及兩部系列微電影:《職業高手、《多彩人生》。這五部作品已進入正式啟動及選角階段。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