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粵調研青少年校園足球指標體系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根據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安排,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科研組當前正研究起草針對全省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全國特色校、省推廣學校發展狀況的調研問卷,擬對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近5年發展狀況進行調研和總結,並最終形成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發展工作報告,為廣東省今後青少年校園足球健康發展提供理論和數據支撐。近日在廣州商學院舉辦了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調研指標體系研討會。
 
會議現場 
 
  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趙剛教授主持了本次會議。出席會議的有廣東省教育廳體衛藝處處長陳健生,廣東省教育廳體衛藝處李華,廣州商學院楊文軒教授,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主任劉江南教授,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宣傳組組長王曉東教授,廣東省足球協會副秘書長席兵,以及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副組長以上委員及秘書處全體人員和學校代表。
 
  據劉江南教授表示,校園足球專家委員會要積極開拓進取,大膽開展工作,只要是有利於廣東省校園足球發展的就要大膽去做。本次全面調研的機會特別難得,因此調研的內容要全面、詳實、準確、客觀,我們需要集思廣益,充分發揮專家委員會的作用,來進一步討論、補充完善調研指標。
 
  廣州商學院楊文軒教授向大家介紹了廣州商學院的發展。數據申報系  統的技術支持單位,星輝華奧科技有限公司CEO單列向大家介紹了廣東省校園足球數據採集平台使用說明。
 
  秘書處王忠亮向專家委員會介紹了整個指標體系,分為四個申報表,分別是廣東省教育廳報表、各地市教育局報表、區縣教育局報表以及學校報表。從基礎信息,組織領導工作,再到師資情況、培訓情況,場地、經費等情況,以及教學、訓練、競賽、獎勵情況,最後到交流、媒體宣傳、科研情況等涵蓋了校園足球的方方面面,各位專家充分表達了自己的意見,為指標體系內容更加全面、詳實、準確、客觀獻計獻策。
 
  會上,陳健生處長提出了幾點希望,首先是要高度重視總結報告的調研和提升工作,形成高質量的報告。第二是要全面、客觀、真實總結我省校園足球工作。三要突出重點,體現廣東省校園足球的特色、亮點。希望各位專家可以多想辦法、多出主意,共同把指標體系做好,把調研工作搞好,共同把廣東省校園足球工作做好。(李苑立、王曉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