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2019安遠東江源·三百山國際馬拉松賽開跑

2019-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10月27日,2019安遠東江源·三百山國際馬拉松賽在三百山梅屋旅遊集散中心鳴槍開跑,來自全球7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7個省市的3000名選手參與。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埃塞俄比亞的亞德薩格馬以02:32:11獲得全程男子組冠軍,肯雅的賽謬爾 基普珂保以02:40:04獲亞軍,埃塞俄比亞的德拉薩 迪瑞巴以02:42:14獲季軍。
 
 
  本屆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贛州市體育局、安遠縣人民政府主辦,安遠縣教育科技體育局、安遠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廣州中體體育有限責任公司承辦。作為「新時代·新長征」2019贛州市馬拉松系列賽之一,安遠馬拉松是贛州市首個全程馬拉松賽事。
 
  本次賽道起點及全馬、迷你終點設在三百山梅屋旅遊集散中心,半程馬拉松終點設在東風湖遊客集散中心,賽道圍繞着三百山景區,選手奔跑在山水交融的賽道,盡覽三百山的美景。此次賽事將進一步唱響贛州客家及東江源頭文化旅遊品牌,擴大三百山的影響力和吸引力,助推旅遊經濟發展。
 
 
  比賽中選手們矯健的身姿和挑戰自我的體育精神吸引了沿途近萬名熱情的當地百姓,學校師生、社會團體,他們用最熱情的呼喊為參賽選手們加油助威,三百山景區的彩虹賽道延伸着一條靚麗的選手風景線——安遠,瞬間被馬拉松點燃,展示出新時代下安遠的建設風貌。
 
  賽事共投入志願者1100名,安保人員800餘人,醫護人員165名。賽道沿途設置多個補給站,噴淋點,醫療站等確保賽事安全進行;賽後更是提供了豐富的安遠客家特色美食(三鮮粉、圓粉、米凍、紫薯包、粉丸)讓選手免費品嘗,以及冰敷區、按摩拉伸區等賽後恢復區。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