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將於10月27日在上饒玉山舉行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10月27日,桌球巨星丁俊暉又要來上饒了!
 
 
  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將於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國桌球之都,世界桌球名城」上饒玉山縣舉行。這也是該賽事連續第四年在玉山舉行。
 
 
  國際桌球文化產業項目將使桌球和玉山高度融合,讓桌球真正成為玉山一張閃亮的城市名片;成為玉山與世界溝通的橋樑,使玉山快步走向世界。
 
  據介紹,本次賽事由中國桌球協會、世界職業比利與斯諾克協會、江西省體育局、上饒市人民政府主辦,玉山縣人民政府、江西星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屆時,丁俊暉、奧沙利文、特魯姆普、塞爾比、希金斯等世界頂級斯諾克球星雲集玉山。在參賽的球員中,中國球員多達21人,其中丁俊暉等8人參加資格賽,梁文博、傅家俊等13名中國球員直接獲得正賽資格。此前,丁俊暉曾於2017年在玉山奪得了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冠軍。他們將在新落成的玉山體育中心角逐77.175萬英鎊總獎金,其中冠軍15萬英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