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新闻

居民家門口的「文化綜合體」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江西萍鄉市安源丹江街綜合文化站坐落在街辦事處的廉政文化廣場,共設置室內7個功能室,室內活動室面積超300平方米,室外活動廣場面積約5000平方米,成為當地群眾重要的文化交流中心,活動中心、學習中心……依靠老黨員老幹部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成立的「夕陽紅服務室」,更是該街道文化站特色之一。
 
書刊閱覽室、現藏書5000餘冊,基本能滿足群眾的借閱要求
 
科普活動室、這裡配有科學儀器、藥品等,滿足了實驗教學的需求
 
室外活動廣場是孩子們的「開心樂園」
 
宣傳文化室,書法繪畫攝影等愛好者利用這個平台開展創作和經驗交流
 
老黨員江福星介紹夕陽紅志願服務站
 
 
  文化為了人民群眾,文化源於人民群眾。文化站每天對外免費開放不低於8小時,為群眾提供了多功能的文化服務平台,並積極與相關單位合作共建,拓寬服務類別,更大範圍滿足服務群眾功能。建成以來已服務群眾3000餘人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