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时政要闻

江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收到提案849件

2020-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林琳 報導:1月14日,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南昌開幕,記者在會上獲悉,江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省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各專門委員會和有關界別提出提案849件,其中近六成提案被解決或採納。
 
  「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省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各專門委員會和有關界別提出提案849件,其中:大會提案779件,平時提案70件。經審查,立案751件。立案提案中,委員提案586件,集體提案165件。立案提案分送82個承辦單位辦理,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部辦理完畢。從辦理結果看,已解決或採納的448件,佔59.65 %;計劃解決或採納的279件,佔37.15 %;留作參考24件,佔3.2%。」江西省政協副主席湯建人向大會報告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時,對一年來的省政協提案工作的積極評價。
 
  其中,圍繞鄉村振興、實體經濟、區域發展等方面提出提案268件,圍繞國家政策、基層黨建、政務服務、政協履職等方面,提出提案11件;圍繞遺產保護、旅遊開發、文化服務等方面,提出提案43件;圍繞脫貧攻堅、教育醫療、社保就業等方面,提出提案340件;圍繞環保產業、生態保護、環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提案89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