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巢經開區:面向全國青年攝影愛好者徵集微電影作品

2020-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安徽巢湖經開區和合肥易舍傳媒有限公司創辦的極光之夜·大學生微電影節官方平台——「青春有為·夢想不止」極光之星線上挑戰賽徵集活動正式啟動,在線作品徵集時間從2020年5月1日至6月10日。此次活動以《世界在改變,你我在充電》《2020,我們不一樣》《改變》《I want now!我要趁現在》……為主題,面向全國青年攝影愛好者徵集微電影作品。
 
  據介紹,極光之夜·大學生微電影節自創辦以來,在安徽巢湖經開區和巢湖市政府的扶持下,已連續舉辦兩屆頒獎盛典,覆蓋全國各地七十餘所高校在校大學生,共收到微電影作品上千餘部。閑暇時光用微電影的方式記錄生活,已經成為當代青年群體所喜聞樂見的重要形式,通過記錄、分享,讓每個人都能夠了解到更多有關影視藝術的魅力,用鏡頭去記錄身邊的一切,用鏡頭讓生活變成永恆。
 
  參賽團隊可通過極光之夜官網(www.jiguangzhiye.com)「作品投遞」欄目在線投遞或直接投遞至極光之夜·大學生微電影節官方郵箱:2407056964@qq.com。(安巢軒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