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蕪湖高新區20個新基建項目簽約動工

2020-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6月1日上午,國家級蕪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舉行20個「新基建」項目集中籤約、開工活動,投資總額達112.85億元(人民幣,下同)。這些項目將為蕪湖培育新動能、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新引擎。
 
 
  此次集中簽約、開工的20個項目涉及5G、人工智能、數據中心、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領域。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2個。
 
  今年以來,蕪湖高新區在新基建上搶機遇、強舉措、謀項目、思突破,圍繞三大主導產業建鏈、補鏈、強鏈,壯大龍頭企業,推進產業集聚。
 
  下一步,蕪湖高新區將以新基建為著力點,構建特色鮮明的微電子產業、行業內領先的智能網聯汽車產業、以電子商務數字經濟為集聚的信息服務產業,打造長三角區域標杆性的新基建應用場景示範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