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中山民眾開展禁毒宣傳月徒步活動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六月是全民禁毒宣傳月,結合「6.1」《禁毒法》實施紀念日的時間節點,6月1日上午,在廣東中山市民眾鎮禁毒辦的指導下,民眾鎮禁毒社工中心聯動沿江村村委及志願者開展「全民禁毒,志願同行」禁毒宣傳徒步活動,活動吸引了不少的村民參與徒步。
 
民眾鎮禁毒宣傳月徒步現場
 
民眾鎮禁毒宣傳月徒步現場
 
  本次徒步活動以沿江村村委為起點,途徑來福路,再回到沿江村村委。活動開始,禁毒社工通過毒品模型和禁毒宣傳小冊子向活動成員講解毒品種類以及危害,同時宣傳禁毒法相關法律知識,讓活動成員對毒品和禁毒法有所了解。隨後,由禁毒社工帶領組織活動成員開始有序地進行徒步宣傳。在徒步過程中,宣傳隊伍一路浩浩蕩蕩,吸引了眾多村民的眼球,活動成員高舉禁毒標語牌,向沿途的村民派髮禁毒宣傳資料,呼籲村民「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