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字節跳動(中國)西部創新中心入駐西咸灃東新城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雲 報導:近日,「字節跳動(中國)西部創新中心」啟動儀式在陝西西咸新區灃東新城搜寶中心舉行。作為知名互聯網科技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今日頭條」和「抖音」,廣受用戶喜愛。
 
啟動儀式現場
 
  據悉,此次落戶灃東新城的「字節跳動(中國)西部創新中心」項目,計劃導入廣告營銷中心以及結算、管理中心,將以互聯網技術為切入點,帶動數字經濟、新媒體等新興產業快速聚集。隨着該項目的投入運營,將為灃東新城引進信息技術、總部經濟等領域相關人才2000餘人,活躍經濟之餘,賦予區域發展更多「人氣」。
 
  巨量引擎是字節跳動旗下的營銷服務品牌 ,巨量引擎本地直營中心西安負責人張志強表示,「在落戶灃東新城過程中,我們深切感受到當地良好的營商環境和主動服務的意識。灃東新城管委會在環境提升、交通改善、服務配套和項目建設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滿足了我們如期入駐的需求。」
 
  在營商環境的持續優化中,灃東新城結合區域實際情況,提供機制、資金、政策全方位保障,促進產業快速健康發展。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放大產業集聚效應,通過頭部企業及優質發展前景,吸納專業人才和年輕血液。與此同時,灃東新城還引入了國內國際層面優秀的孵化平台。如京東雲電商、騰訊AI創新平台等,為中小微企業提供生長土壤,保證了區域內產業發展的良性循環。
 
  隨着「字節跳動(中國)西部創新中心」等項目的落地運營,高漲「人氣」助推下,預計未來5年內,區域將聚集遠超50000人的數字經濟產業人才,總產值超過100億元。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培育新興文化發展。近年來,灃東新城聚焦數字經濟產業發展,積極引入頭部企業,釋放特色產業集聚優勢,為區域經濟發展不斷注入新動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