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高新區11項市政工程攬獲「廬州杯」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2020年合肥市市政工程「廬州杯」獎出爐,合肥高新區共有11項工程榜上有名。其中,合肥高新區綜合管廊一期工程PPP項目作為市政項目首次參與評選,以高標準、高質量獲得各參評專家一致認可,質量打分居所有項目第一。
 
  「廬州杯」獎是合肥市政工程質量的最高獎項,每年評選一次。合肥高新區建發局積極組織各項目責任主體參與評選,此次榮獲「廬州杯」獎的工程涵蓋道排、管廊、綠化等市政工程,參評率及獲獎數量均居各縣市區、開發區前列。
 
  近年來,合肥高新區狠抓建設領域工程建設質量,嚴格監管。在工程施工前召集各方責任主體,開展質量安全技術交底工作。在建設施工中推廣精品工程亮點做法,邀請專家對在建工程質量進行把脈,下沉式檢查中用數據說話。採用「第三檢測」、「第三方評估」方式加大對工序抽查檢查頻率,對現場實測實量進行質量複核。強化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督促各方責任主體盡職履約。(江玉樓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