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47所普高自主招生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深圳四大名校中考自主招生名額10日揭曉。在自主招生一類計劃學校一欄,深圳中學計劃招生170人,中考成績分數控制線417分。深圳實驗學樣10人,深圳外國語學校160人,深圳市高級中學190人,三個學校的中考成績分數控制線均為410分。
 
  深圳市教育局批准47所普通高中進行自主招生。自主招生一類學校共招收1385人,紅嶺、翠園、育才、寶安中學、深圳南外等深圳前十高中均名列自主招生一類學校,並公佈招生人數。自主招生二類學校共招收1434人,均為音樂、美術、舞蹈、體育等各類特長生,深圳中學招收79人,深圳外國語學校招收57人。
 
  其列,一類計劃,19所名校。深圳中學計劃招生170人,中考成績分數控制線417分。深圳實驗學樣10人,深圳外國語學校160人,深圳市高級中學190人均為410分。自主招生一類,1385人,19所中學,紅嶺、翠園、育才、寶安中學、深圳南外等深圳前十高中亦在其列,自主招生二類,1434人,各類特長生,42所高中
 
  據悉,各校自主招生方案經備案同意後,需在深圳市普高自主招生管理平臺和各相關學校網站公佈。自主招生以面試和綜合能力(含藝術、體育專項)考核為主,不得組織筆試,綜合能力(含體育、藝術專項)考核時間統一安排在7月26日進行。自主招生錄取安排在全市統一劃線錄取前進行,組織開展自主招生的學校應根據考生中考成績和學校綜合能力(或體育、藝術專項)考核成績統一折算為百分制後,按照相應權重比例(中考成績占60%,綜合能力考核占40%)合成總分。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