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井岡山經開區成立江西省首個開發區新聯會

2020-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3日,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新聯會正式成立。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市總工會主席肖玉蘭出席大會並講話,井岡山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彭學凱出席並授牌,江西省委統戰部六處處長周銓到會祝賀,井岡山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張鵬華主持並作新聯會籌備工作報告。
 
 
  井岡山經開區新聯會的成立,標誌着井岡山經開區在江西省統戰系統實現了「三個首創」:首創成立開發區新聯會組織;首創新聯會會員入會宣誓制度;首創新聯會赴國家級培訓機構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開展紅色培訓活動。
 
 
  此次會議選舉產生了井岡山經開區新聯會首屆領導班子,新當選的新聯會會長劉仁芳發表了講話,舉行了新聯會會員入會宣誓儀式。會後,井岡山經開區組織區新聯會成員赴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紅色教育培訓。
 
  下一步,井岡山經開區新聯會將注重政治引領,凝聚思想共識,團結引導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自覺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不斷增強思想認同、政治認同和行動認同;注重發揮優勢,積極創新創業,要積極主動地投身到技術創新、科技成果轉化運用和創業實踐中去,在各個業態中展現新階層的新作為;注重自身建設,彙集發展力量,新聯會要做好團結、引領、服務工作,組織會員開展好「五進」活動,真正把新聯會辦成讓黨放心、會員滿意、新階層人士信賴的「新聯之家」。(郭美勤 康信煜 吳龍海)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