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工業展啟幕——讓智造引領產業變革

2020-09-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9月1日,2020 ITES深圳國際工業製造技術展覽會暨第21屆SIMM深圳機械展(以下簡稱:ITES深圳工業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啟幕。
 

  搭建高效的技術與商務交流平臺
 
  作為疫情後率先在中國華南地區舉辦的裝備製造盛會,ITES深圳工業展緊跟製造業復蘇動向,以“新焦點,新思想、新未來——5G驅動,醫療賦能”為展會主題,攜手1175家國內外優質製造企業,共同為製造業從業者全方位展示前沿設備與技術應用解決方案,搭建高效的技術與商務交流平臺。
 
 
 

  七大主題展相互聯動
 
  今年,ITES深圳工業展首次移師深圳新展館,參展商數量與展示面積雙升級,展覽規模擴容至12萬平方米,旗下的“深圳國際金屬切削機床展、深圳國際金屬成形機床展、深圳國際刀具工具及工業耗材展、深圳國際工業測量及數位製造技術展、深圳國際機器人及工廠智慧化展、深圳國際工業零件展覽會、深圳國際增材製造技術展覽會”七大主題展相互聯動,展覽內容延伸至加工製造上下游環節,覆蓋工業製造全產業鏈。
 

  滿足多元市場需求
 
  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我國工業活力迅速得到恢復,尤其是2020年作為中國新基建元年,在國內國際雙迴圈格局下,由新基建帶動的相關產業鏈逐漸呈現爆發式增長態勢。因此,本屆展會在延續往屆精彩的同時,更加聚焦5G及醫療兩大領域,從精密加工技術、高效的五軸加工中心、先進鐳射加工設備、鈑金加工技術到智慧測量方案、定制化的增材製造技術、柔性化生產單元等全方位直擊未來智慧工廠的落地與應用,以滿足多元市場需求。
 

  中國醫療器械工業發展論壇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推動醫療器械產業高品質發展,加速疫後產業升級的步伐,2020 ITES深圳工業展聯合中國醫療器械產業聯合會、深圳市醫療器械行業協會等各地醫療器械協會共同打造“中國醫療器械工業發展系列主題會議 ”,全面疫情背景下醫療器械行業的發展趨勢。展會旨在通過打造高端對話平臺,讓更多企業先人一步接軌前沿技術,搶佔智慧高地。圍繞“新基建時代製造業的高品質發展”等熱門話題,來自華為、比亞迪、美的、欣旺達電子、上海大學、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的等頭部企業及相關機構的專家學者,在展會同期的第四屆Quality China品質中國高峰論壇現場99掀起頭腦風暴,探討新製造未來。
 
  新一輪工業革命浪潮來襲,智慧製造已成為製造業轉型的主攻方向和重要抓手。ITES 深圳工業展將始終做好“技術分享者”與“商機連接者”的平臺角色,堅持“智慧製造”方向,深挖發展機遇,助推製造企業站在數位經濟的風口上振翅高飛。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