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穗匯量科技程序化廣告收入增51.4%

2020-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总部位于广州的香港上市公司匯量科技Mobvista(01860.HK)日前公佈的2020年上半年財務報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收入達266.9百萬美元,同比增長18.6%;調整後淨利潤為2,331萬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4.2%。
 
  程序化廣告業務仍是匯量科技的核心增長引擎,2020年上半年,该项業務收入為191.9百萬美元,與2019年同期相比上漲51.4%,佔公司上半年總收入71.9%。
 
  报告显示,汇量新增應用程式發佈商客戶1,112個,同比增長36.3%, 新增廣告客戶同比增長43.0%。應用程式發佈商客戶留存率達91.6%;廣告客戶留存率達91.3%。由於受疫情影響、「宅經濟」流行以及企業數碼化轉型深化等因素,匯量科技程序化廣告業務的單用戶收入仍有较大上升空间。为拓展優質流量,匯量科技堅持激勵應用程式發佈商,上半年為此投入550萬美元。
 
  另外,匯量科技2020年上半年研发经费達到2,400萬美元,已佔上半年收入9.0%。
 
  匯量科技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曹晓欢表示, 隨著後疫情時期來臨,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展數碼轉型,更著重營銷活動的投入產出效益,该公司數據驅動、程序透明的廣告平台会越来越受到青睞,前景乐观。
 
  另悉,在數據合規與安全性方面,目前匯量科技是流動營銷行業內首家接受SOC2審計的企業。匯量科技已在全球18個城市設立辦公室,旗下員工超過700人,服務客戶分佈全球85個國家和地區。(李苑立 王银子)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