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特賣電商唯品會入駐珠海橫琴ICC

2020-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8月25日,唯品會與珠海大橫琴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橫琴置業」)在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舉行簽約儀式,正式入駐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
 
雙方簽約儀式。(陸紹龍攝)
 
  大橫琴置業常務副總經理胡新華在簽約上表示,此次「全球最大特賣電商」唯品會進駐ICC,是大橫琴置業主動謀劃落實「推進粵港澳區域電子商務合作」高端產業平台承載和進行品牌戰略拓展的重要一步,也是雙方進一步整合創新資源連結,進一步激發創新活力,在互惠互利中實現合作共贏的重要一步。唯品會是大橫琴置業着力引入的電商行業龍頭企業之一。
 
簽約儀式現場。(陸紹龍攝)
 
  據了解,大橫琴集團作為橫琴新區開發建設的骨幹國有企業,是橫琴新區的「城市運營商+產業發展商」。大橫琴置業是該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負責城市運營業務板塊的房地產開發、建設和資產運營。
 
大橫琴置業常務副總經理胡新華。(陸紹龍攝)
 
  唯品會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以互聯網在線銷售品牌折扣商品為主營業務的電商企業,與全球超過3萬家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關係。自2012年3月在美國紐交所上市以來,唯品會已連續31個季度實現盈利。2019年營收達930億元,活躍用戶數6900萬。歷經12年發展,已成長為全球最大特賣電商,進入《財富》中國500強企業之列。
 
雙方代表合影。(陸紹龍攝)
 
  據胡新華介紹,位於橫琴口岸旁的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是大橫琴置業精心打造的最具是橫琴新區代表性的國際性商務中心,是橫琴產業集聚的價值高地和橫琴口岸政經、藝術、文化、時尚四維地標,集辦公、酒店、商業為一體。目前已有高端聯合辦公空間運營商蜜蜂科技、國際知名酒店品牌IHG洲際酒店、國內領先電影終端品牌萬達影城、全球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等國內外多領域知名企業及相關高端配套商家入駐。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