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航開展航空知識進校園活動

2020-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0日,深航開展「航空知識進校園」活動,走進深圳市寶安機關幼兒園,深航女孩示範組乘務員們與小朋友圍坐在一起,共同閱讀航空安全讀本,為小朋友們講解航空安全小知識,在孩子們心中埋下了一顆「民航夢」的種子。
 
深航客艙服務部
 
    活動當天,深航女孩示範組乘務員通過現場模擬登機、觀看安全演示視頻、詳細演示講解救生衣和氧氣面罩的正確使用方法,為孩子們生動形象地科普了民航知識。同時,為加深孩子們對航天知識的了解,培養安全乘機意識,乘務員代表們針對系好安全帶、如何觀察安全帶信號燈等關鍵點進行詳細講解,強化孩子們安全乘機的重要性。活動尾聲孩子們積極參有獎問答環節,說一說自己有關於乘機的故事。
 
深航客艙服務部
 
    少年強則中國強。深航為宣傳中國民航形象,傳承民航精神,助力民航強國建設,深航人創作國內民航首部機上讀物《深航帶你去飛行》,並連續開展兩季航空知識進校園活動。為孩子們普及航空知識,講述安全乘機要求,用愛與責任築造每一位孩子的航空夢。(記者 林麗青 通訊員江南 鄭毅 )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