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20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盛大啟幕

2020-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再度揚帆,穩健前行!10月24日上午,為期三天有著美麗健康產業風向標之稱的2020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在深圳坪山璀璨啟幕,世界的目光聚焦於此,“美康中國,一起行動!”最強音由此發出,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數百人齊聚深圳,共同唱響中國美康產業華美篇章。
 
 
    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雲春,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副會長姚望,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會長王理宗,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理事會主席李金鳳,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理事會副主席劉鑫,廣東省人民政府參事、深圳市政協原副主席周長瑚,肇慶、中山、江門、惠州等市衛健委領導,坪山區科技創新局副局長劉軻,湖州市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事處領導朱國強,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理事長陳少軍,中國保健營養理事會理事長趙文祥,中國健康工程科技創新戰略聯盟主席張鐵民,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執行會長康永魁,360集團首席發展官李建華,北科生物董事長胡祥,酷車小鎮鎮長宋少波,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理事會執行主席蔣梅等領導及行業領袖等出席論壇盛大開幕。
 
 
    在莊嚴肅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參會人員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正式拉開“2020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帷幕。據悉,本屆論壇主辦方由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組委會、中國美髮美容協會、中國健康工程科技創新戰略聯盟、中國保健營養理事會、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廣東省餐飲服務行業協會、廣東省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協會、深圳市美容行業發展促進會、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深圳市烹飪協會共同組成;深圳康美集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承辦;艾美集團、華信健康研究院、行膳餐飲研究院、惠州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友總匯共同協辦,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作為支持單位參與此次論壇。
 
 
    在“健康中國”戰略全力推進及新冠疫情加速了人類對生命安全與健康重視度的雙重大環境下,2020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揚帆開啟,盛況再現,旨在呼籲大眾關注人類美麗健康,研討發展大勢,凝聚業內共識,推動科技創新,為健康中國助力!本屆論壇為期三天,以“開幕式+論壇+表彰盛典+展會+路演”方式進行,彙聚領袖思路、全球視角、前沿科技、創新模式,齊聚政商、學界、經濟、金融、技術、健康、科研等各行各業權威學者和專家,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會長王理宗,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雲春,廣東省人民政府參事、深圳市政協原副主席周長瑚,中國香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理事長陳少軍,北科生物董事長胡祥先後為開幕式進行了致辭。海南省休閒農業協會會長、美康生物產業矽谷園總裁張濤先生在《美康矽谷藍圖構想》主題演講仲介紹了百億園區——“美康矽谷”的戰略佈局,並向大鵬灣·美康國際論壇獻禮,為論壇提供2萬平米萬人國際會議中心作為永久會址。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副會長姚望做了《美康中國 一起行動》的主題演講,現場闡述了“美康中國,一起行動”的真正含義,他表示:美康經濟的核心是人類本性對美麗和健康的追求。讓世界看到中國的力量,讓中國看見美康產業的力量!本次論壇,通過線上線下聯動,向現場來自全世界關注健康與美麗產業發展的上百萬的觀眾發出新時代美康產業發展的最強音,再次將美康形象推向全球視野,贏得更多人關注“美麗健康產業”,必將對持續推動大灣區,推動中國乃至世界美麗健康產業發展起到相當大地積極作用。(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