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第四屆江西省旅遊產業高級管理人才研修班開班

2020-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7-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江西財經大學共同舉辦的第四屆江西省旅遊產業高級管理人才研修班在龍虎山正式開班,並完成了第一輪教學。
 
 
    江西省旅遊產業高級管理人才研修班自2014年首次舉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為全省旅遊行業搭建了一個重要的學習和交流平臺,累計培養了近200名高級旅遊管理人才,受到全省旅遊業界的歡迎和認可。
 
    在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之際舉辦第四屆全省旅遊產業高級管理人才研修班,是適應江西文化和旅遊高質量發展新要求的重要舉措,是助推文化強省、旅遊強省建設的具體行動,旨在提高全省旅遊人才素質,加強旅遊人才隊伍建設,實施人才興旅戰略,培養和造就一批具有現代旅遊產業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旅遊管理人才,打造一支站在旅遊行業發展前沿、具有開闊視野和真抓實幹精神、能引領江西旅遊產業發展的精英隊伍。
 
 
    本屆研修班學習時長1.5年,共將進行12輪教學,學員來自全省十一個設區市,涵蓋設區市文廣新旅局負責人,縣(區)委、政府分管文化和旅遊工作負責人和文廣新旅局負責人,重點旅遊鄉鎮負責人,重點旅遊企業、AAAA級以上景區負責人等,報名人數和學員人數再創新高。
 
    研修班以外聘優秀師資為主,邀請業內資深的旅遊專家、旅遊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等進行現場授課。第一輪教學邀請來自深圳市花生數字多媒體有限公司、江西財經大學、江西智旅科技公司等專家學者圍繞科技賦能文旅產業相關主題進行授課,受到學員廣泛好評。(記者 黃穎)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