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酒憶 古井雅集

2020-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輾轉千里,只為和你坐在一起/以公共知青沙龍的名義,我們十年酒憶/古井雅集,時光醉了一地。」
 
 
    11月14日至15日,「分享·影響2020 」文藝傳媒圈大咖亳州行暨公共知青沙龍老友聚如期舉行。公共知青沙龍40餘位成員把酒言歡、暢敘友情,並參訪古井酒神廣場、古井黨建企業文化館、中國白酒科普館、無極酒窖等地。
 
    其間,古井集團黨委委員、副總裁楊小凡與合肥論壇總經理周強、安徽廣播電視台紀錄片導演于繼勇等人共同為公共知青沙龍古井貢酒創作基地揭牌。據悉,與會人員將圍繞是次古井雅集開展創作,相關文藝作品將結集出版。
 
 
    公共知青沙龍創辦於2006年,是以媒體從業人員、高校教師、企業中高層管理者為主要成員的非盈利網絡組織。十四年來,該組織聚集作者260餘人,已累計推出原創文章17000餘篇。(記者 柏永 視頻來源:郭朝陽)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