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牵手旌德:“掃黃打非” 區域聯防

2020-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2日,安徽黟縣與旌德縣簽訂“掃黃打非”區域聯防協作協議,正式結成“掃黃打非”區域聯防協作夥伴。
 
 
    在簽約儀式上,雙方分別就各自基本縣情、“掃黃打非”工作機構設置、人員配備、成效做法、存在問題等情況進行了全面交流,並就今後如何加強兩地“掃黃打非”工作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雙方約定開展全方位聯合聯動,共同實施意識形態陣地管理,整治區域間涉黃涉非突出問題,確保兩地文化安全。
 
 
    隨後,雙方聯合對黟縣新華書店、碧山書局、碧山工銷社、“黑多白少”“寒公子雜貨鋪”民宿等場所出版物銷售、閱展情況進行了實地檢查。從檢查情況看,未發現非法出版物、盜版書籍等情況,文化市場總體井然有序。檢查過程中,兩縣互相配合、交流學習、取長補短,既規範了文化市場經營秩序,又提升了雙方的執法水準。
 
 
 
    兩地縣委宣傳部、“掃黃打非”辦公室、文化旅遊體育局等部門的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吳敏 通訊員 餘衛東)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