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SAP安徽工業互聯網創新賦能中心啟用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SAP安徽工業互聯網創新賦能中心啟用儀式在合肥經開區舉行。活動現場,SAP創新賦能中心向安徽省內多家知名企業贈送了多款企業管理類的軟件系統,並舉行軟件贈送服務協議簽約儀式。
 
 
    SAP華中區總經理魏磊表示,創新賦能中心將立足合肥,輻射安徽及中部地區,利用SAP全球領先的工業4.0經驗與數碼技術,提升企業工業互聯網水平、智能製造能力、數碼化轉型能力,加速高端人才及本地人才培育,助力合肥經濟高質量發展。
 
 
    作為創新賦能中心合作方之一,昊邦科技將通過專業的平台優勢、高效的孵化機制、完善的創業環境、貼心的服務保障為廣大創業者提供一站式企業孵化、商務諮詢和資本對接等服務,圍繞工業互聯網產業集聚,與SAP及經開區一道營造良好的孵化環境,打造產業生態,形成強大賦能體系。
 
    資料顯示,SAP(思愛普)是全球知名企業軟件供應商、世界500強企業,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多夫市,覆蓋全球130個國家42.5萬企業客戶,為超過15,000家中國企業提供專業服務。2020年底,SAP聯合合肥市經開區、昊邦科技成立SAP 安徽工業互聯網創新賦能中心,並啟動創新賦能中心項目建設。(郭后民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