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大眾安徽核心零部件產業園開建 一期項目擬2022年3月交付

2021-09-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由海恆集團牽頭建設的大眾安徽核心零部件產業園項目一期工程正式開工,全面摁下「啟動鍵」。該項目將進一步明確時間表、任務書,提速提效,力爭早日投產達產。一期項目計劃於2022年3月份交付。
 
項目效果圖
 
    大眾安徽核心零部件產業園項目一期工程位於合肥經開區宿松路與臥雲路交口西北角,規劃用地面積約6.5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3億元,建設內容主要包括電池組裝廠房、降壓站、綜合站房、垃圾站房和物料庫房等配套設施。
 
    「合」「眾」之力,行穩致遠。上述項目建成後,將以築巢帶雛的方式,集聚更多優質產業鏈上下游項目,為大眾項目做好產業配套,構建完備的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生態系統,切實提升合肥經開區的新能源汽車產業創新能力,形成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汽車產業集群,為合肥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新能源汽車之都作出更大貢獻。
 
    在大眾安徽核心零部件產業園一期全面開建的同時,二期項目也同步啟動,設計總承包單位已確定,目前正進行規劃設計。擬建廠房、消防站及相應配套設施,為入駐企業提供完整的生產、服務及交易平台,力爭將園區建設成為新能源汽車產業集群化的標杆項目。(周源源 王小平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