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500強企業37家參會 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9月5日-7日舉辦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30 15:48:5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30日,江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辦,江西省商務廳、江西省貿促會、九江市人民政府具體承辦的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於9月5日至7日在江西九江廬山舉辦。

图 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新闻发布会.jpg

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新聞發布會

    九江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鮑成庚介紹,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的接續舉辦,不僅是九江市提升對外開放水平、深化交流合作,加速推進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建設的重要平臺,也是打造「三個區域中心」,建設「一個美好家園」的重要支撐,更是中國風範、江西風采、九江風韻、廬山風貌在八方賓客面前一次意義非凡的重要展示。

    鮑成庚表示,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以「新局 遠見 開放 共贏」為主題,邀請全世界更多的商界精英,共同交流對當前經濟形勢的看法,提出真知灼見,集廣大精英之良策,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不斷擴大開放,推動合作共贏。同時,發出廬山對全球經濟發展的倡議,攜手構建全球經濟命運共同體。

    江西省商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長生,省貿促會黨組成員、副會長彭峰,廬山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廬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斌出席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新聞發布會,發布和介紹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省委宣傳部對外新聞處副處長徐承主持新聞發布會。

    據了解,「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的主題是「新局 遠見 開放 共贏」。大會的主要活動內容: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開幕式暨主旨論壇:主要內容包括,領導和嘉賓致辭、主旨演講、專題對話、項目簽約和發布《全球商界精英廬山倡議》等;5場專題活動:①「可持續市場倡議」圓桌會;②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論壇-九江市產業合作對接交流會;③服務江西綠色經濟發展論壇;④長江中遊三省青年企業家協同高質量發展論壇;⑤參觀考察活動。業已邀請了境外嘉賓35名,世界500強企業代表37家,央企17家,上市公司35家,中國500強和民企500強企業代表19家,擬組織重大項目簽約,涉及數字經濟、新能源新材料、電子信息文化旅遊等重點發展產業,擬簽約金額破750億元。

    200余位商界精英和專家學者齊聚廬山,通過舉辦論壇演講、嘉賓對話、圓桌會議、專題對接等活動,期待把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辦成一場開放的大會、共贏的大會、推動發展的大會。(記者 周萬里)

責任編輯:郭昕玥 世界500強企業37家參會 2023廬山全球商界精英大會9月5日-7日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