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宏源證券周三起停牌直至終止上市

2014-12-08
来源:證券時報網

  宏源證券發布公告,稱因申銀萬國[微博]證券換股吸收合并宏源證券事宜,宏源證券股票將自12月10日(本周三)起停牌,此后將進入現金選擇權派發、行權申報、行權清算交收階段,不再交易,直至實施換股后,轉換成申銀萬國證券在深交所[微博]上市及掛牌交易,12月9日(本周二)為宏源證券的最后一個交易日。

  根據公告,宏源證券股東現金選擇權股權登記日為12月9日,獲得現金選擇權的股東可在申報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申報日另行公告)內以其所持有的宏源證券股票按照8.12元/股的價格全部或部分申報行使現金選擇權,相應將其持有的宏源證券股票過戶給現金選擇權提供方。

  近期券商股持續上漲,截至上周五,宏源證券的股票收盤價已達25.5元/股,相對現金選擇權價格溢價214.04%。若投資者行使現金選擇權,將可能導致一定虧損,公司提醒投資者應注意投資風險。

  實施完成現金選擇權行權股份過戶、資金清算后,申銀萬國和宏源證券將刊登換股實施公告確定換股股權登記日并實施換股。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