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攻略

桂林精華三日遊

2013-11-18
来源:

  D1

  出發至桂林,前往龍船坪碼頭上船,遊覽漓江,山與水的完美結合是桂林旅遊之最大特色,乘船欣賞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穿山、塔山、鬥雞山、駱駝過江、七星山、老人山等等,上岸後遊覽桂林曆史文化及山水精華景區靖江王城王府。晚上可乘船遊覽桂林兩江四湖景區,遊覽桂林市區漓江、桃花江、木龍湖、榕湖、桂湖、杉湖等內湖夜景!或者自由活動,自由漫步桂林城區夜景環城水系榕杉湖景區、世界罕見的水中日月雙塔,音樂林萌道、日月雙塔、水晶橋、中心廣場、人工大瀑布。

  餐飲:

  來到桂林,桂林米粉自然是不可錯過的,晚上微笑堂夜市一條路上的小吃會讓你吃到爆!

  住宿:

  桂林的旅遊業很發達,酒店賓館遍布全市。有二到五星級賓館,縣級非星級賓館,家庭旅館、現代藝術酒店、個性之居等多種類型可供選擇。

  D2

  早上前往興坪碼頭,乘船遊覽興坪漁村,還可欣賞到20元人民幣背面“黃布倒影”這一聞名的奇景,漓江盤繞在奇峰巨岩中,江水澄清明淨,兩岸奇峻挺拔;下午至遇龍河漂遊,悠然的躺在遇龍河的竹伐上漂流,盡情享受在綠水青山中越野的樂趣,然後遊覽電影《劉三姐》中當年劉三姐和阿牛哥訂終身的地方大榕樹、月亮山感受月亮山陰,晴,圓奇觀變化。晚上自由漫步充滿異國風情的西街,體會古風和現代氣息融合得極為和諧的古鎮。晚上可自費欣賞桂林旅遊熱點項目張藝謀導演的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實景劇場《印象劉三姐》。

  餐飲:

  陽朔特色小吃以艾草粑粑、油茶、各式粽子、米粉等等為主;特色菜式,最知名的莫過於陽朔啤酒魚、斑魚火鍋、還有知名的陽朔十八釀。陽朔西街上美食遍布,月亮山下的農家飯也不錯。

  住宿:

  住宿選在西街和縣前街,這兩個地方屬於陽朔旅遊的心髒地帶,出門步行幾步就是酒吧、餐廳,十分方便,而且這裏的旅館客棧一家挨著一家,選擇餘地很大。

  D3

  到天下一絕龍脊梯田景區,參觀遊覽世界最壯麗的龍脊梯田:七星伴月、龍之脊等;梯田如鏈似帶,從山腳盤繞到山頂,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層層疊疊,高低錯落,線條行雲流水,瀟灑柔暢,規模磅礴壯觀。中午遊客自行在龍脊梯田品嘗農家風味,參觀世界長發第一村的黃洛瑤寨,欣賞群體長發梳妝。

  餐飲:

  如竹筒飯、蒸竹筒雞湯、山野蕨粑釀等等。這些美食既可以去當地農家品嘗,也可以找當地人開的小飯館,不用拘泥太多。

  住宿:

  一般在龍勝遊玩,可以選擇住在當地的農家,也可以返回桂林或者是陽朔住宿。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