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居住证积分入户首批2500人公示

2014-06-27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天津首批2500人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市民可登录天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网查询。

  据悉,居住证积分入户申报由用人单位登录相关网站,于每年上半年的1月至4月、下半年的7月至10月提交申请,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是上半年截至4月30日24时,下半年截至10月31日24时。积分联办系统根据各审核部门给出的分数,进行自动排名,排名情况在上半年的6月和下半年的12月在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网站公布。

  今年,天津居住证积分入户人口指标总量控制在2万人以内,结合积分排名情况,于上半年的6月和下半年的12月,确定积分入户人员公示名单,通过市行政许可服务网站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据介绍,基本分中具有高级职称和高级技师加50分;导向分中如果是非常紧缺职业也增加30分。附加分中在津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累计工作6年及以上(能提供缴纳税款或社会保险费等相关证明,10分)。其中:稳定在一个单位工作10年及以上(20分)。负积分中,积分期间违法、受行政拘留的,或有个人信用不良记录的减30分,可分项累计减分。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积分落户资格:违反国家和天津计划生育政策的;申领居住证或申办积分入户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积分期间因犯罪获刑的。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3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