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成都高新區6000萬獎勵創新創業

2015-03-19
来源:香港商报

成都高新区2014年度企业表彰会

成都高新区2014年度创新创业人才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導:3月18日,成都高新區召開2014年度企業表彰會,對戰略性新興產業企業、優秀高新技術企業、優秀創業企業、創新創業人才等進行了表彰,累計獎勵金額達5910萬元,其中3700萬重獎創新創業人才,占獎金總額的62.6%。

  據悉,成都高新區2014年度企業表彰會獎項共設置綜合類、轉型升級類、創新創業類和社會責任類四個方面獎項。今年成都高新區企業表彰更加突出“轉型升級”、“創新創業”和“社會責任”,更加突出戰略性新興產業方向,更加突出對金融、商務等高端服務業的引領,更加突出企業的環保責任和社會責任。今年,成都高新區將繼續深化改革,推動企業設立登記審批和服務流程再造,推進投融資體制改革,進一步縮小對企業投資項目的核准範圍,為企業創新創業提供良好的服務。

  據統計 ,截至2014年底,成都高新區累計入駐各類企業5萬多家,擁有國家高新技術企業560家,占全省的25%、全市的42%;區內入駐外資企業近1000家,其中世界500強企業103家。在市場主體發展的驅動下,成都高新區2014年實現產業增加值1178.2億元,增長13.6%,總量占成都市的11.7%;實現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753億元,增長16.2%,增速高於成都市4個百分點,總量占全市的23%。在科技部國家高新區綜合排名持續保持第4位、創新能力排名第3位。

  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2015年成都高新區將著力打好政策“組合拳”,在積極爭取國家、省、市政策支持的同時,充分發揮去年以來制定的“三次創業”產業、科技、人才、創業等政策的立體、複合優勢,全方位支援創新創業、支持企業做大做強,著力建構經濟“新常態”下的區域經濟發展新優勢。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