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蕪湖市區又增42家職工醫保定點零售藥店

2015-10-20
来源:人民網

  記者從市人社局醫保科獲悉,近日該局將42家零售藥店納入市區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定點藥店,使得目前蕪湖市區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定點零售藥店達到326家。

  本次新添的42家藥店分布於各區,從4家到13家不等,以鏡湖區、弋江區、鳩江區居多。既有新加入的成員藥店,如蕪湖市健生大藥房、蕪湖百信大藥房、蕪湖華醫大藥房、蕪湖扶生大藥房等;也有連鎖藥房的分店,如老百姓大藥房赭山中路藥房、張恒春大藥房老南門店、中泰大藥房三山月亮灣分店等等。

  據醫保科相關人員介紹,這些藥店的公示審核已經通過,基本可確定資質。接下來,將組織各家負責人進行政策宣講,簽訂服務協議,預計下個月,市民就能在這些地方刷卡購藥了。並且現在的定點藥房都裝有統一的後台軟件,接受人社局的網絡監督,嚴懲代刷卡、隨意開價、售賣日用品等行為。詳細的定點藥店名單可通過市人社局官網查詢。

  下月起,有意向的藥店可通過網絡平台隨時申報,市人社局對符合規范者將快速辦結。(蕪湖日報 記者 陳旻 實習生 周楠)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