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皖巢湖市公開征集形象宣傳語和標識

2016-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徐小中 記者龔舒斌 報道:1月7日,安徽省巢湖市委宣傳部發布征集令,向全國公開征集巢湖市形象宣傳語和形象標識(logo)。目的是為進一步提升巢湖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充分展示巢湖的生態優勢和文化魅力。

  其中,巢湖市形象宣傳語要求:體現巢湖地域特色,文化精髓和時代精神;具有震撼力、吸引力、感染力和識別性;主題鮮明、創意新穎、富有美感;文字精練、簡明易記、琅琅上口;表述語言精練簡潔,宣傳語原則上不超過10個字。

  巢湖市形象標識則要求:主題鮮明,寓意深刻,創意獨特,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能准確表達巢湖城市個性特質,展現獨特的自然地域優勢,彰顯獨具魅力的文化特色;構圖簡潔明快,便於識別和記憶;圖案清晰,高雅美觀,便於不同材質制作和適用於多種場合。

  征集時間:2016年1月7日至2016年3月20日止。投稿地址:安徽省巢湖市姥山路1號政務中心市委宣傳部410室(郵編:238000)。網上投稿請發至chaohuzj2016@163.com。所有應征稿均應注明作者姓名、單位、通信地址、聯系電話。

  在作品征集完成後,巢湖市委宣傳部通過專家評審和巢湖政務微信“巢湖發布”網絡投票相結合進行評選,最後確定的巢湖市形象宣傳語和標識入選作品將在巢湖市政府網站上予以公布。巢湖市形象宣傳語評選設特等獎一名,獎勵10000元;人氣獎一名,獎勵1000元;優秀獎十名,各獎1000元;入圍獎二十名,各獎200元;參與獎五十名,各獎100元。巢湖市形象標識評選設特等獎一名,獎勵20000元;人氣獎一名,獎1000元;優秀獎十名,各獎2000元;入圍獎二十名,各獎200元;參與獎五十名,各獎100元。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